本地经典电视广告

Posted by Weng Sun | Friday, January 22, 2010

今天同事传送了一个链接给我,是 KLUE 网站数个月前的一篇文章,列出十个本地经典的电视广告,是八十和九十年代的广告。这些广告在这年代来说是很“老土”的,但看回去又蛮怀念的,因为小时候都是看这些广告,当中一些广告也蛮好小的。

以下除了 KLUE 网站列出的,我在此列出八个,有些是我加入的其他广告:

1. Peter Stuyvesant Breakaway (1996) - 当时香烟公司的广告还未被禁。





2. Axion 洗碗剂 (1993) - 没找到中文版,但马来版本也很好笑。




3. 兵头洗衣粉 (1993) - 巴士变垃圾车,不错!




4. Brylcreem 发胶 (1993) - 当时 Beckham 还未走红,将就一下咯!




5. 维克斯 (Vicks) 润喉糖 (1994) - 非常道地,利用日常生活做为内容。还有一个版本是骑电单车卖面包的印度人,没找到。




6. Proton Wira 新车面市 (年份不详) - 当年 Proton Wira 推出时很轰动,自此在路上能看到很多 Wira 车,国产车的骄傲。




7. Dunhil 广告 (1983) - 每次看足球赛事广告时段必出现的广告。




8. Maggi 快熟面 (1987) - 到现在还是那么美味!




还有更多经典电视广告可以到此观看!

1 comments
  1. kisahsensasi January 22, 2010 at 9:58 PM  

    yeah... so classic.....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