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驾驶用户才看到的功能

Posted by Weng Sun | Tuesday, January 12, 2010

商家时常利用eDM电子邮件行销向顾客群通知新产品或服务的更新,或最新促销活动等信息,我们收到大部分的电邮都很普通,没什么特别,最后都把它看成垃圾邮件。

至少以下的邮件有些不同,没那么单调。请按以下链接看邮件内容 :
http://www.volkswagen.com.my/EDM/20091117_GolfGTI/index.html

适逢全新的 Volkswagen Golf GTI 登陆大马市场,Volkswagen 向汽车爱好者发出电邮,推介这部新车。打开电邮,发现并没有什么特别。试按 Ctrl + A,你会看见隐藏的功能显示出来,正正要带出要传达的信息:全新高级功能的 Volkswagen Golf GTI,是专为高级驾驶用户而设。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