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排出的CO2能行驶多远?

Posted by Weng Sun | Wednesday, December 02, 2009

环保是现在所有企业都着重的课题,看看电影2012中的世界末日灾难场面,人们害怕全球暖化会带来像电影中的末日现象。

许多企业都开始改变作业方式或推出环保产品或服务以为保护地球出一分力,如各大超市与霸级市场鼓励人们使用环保袋,不提供塑胶袋,而美国汽车业巨头 Chrysler 也在9月宣布2010年起所推出的车款将使用DVD汽车使用手册,取代像字典般厚的印本,预料每年能减少砍伐两万棵树。

Volkswagen 也为它的新车 Passat EcoFuel 而推出了一项 iPhone 应用程序,比较人类和这车款的排放量,显出其汽车超低的二氧化碳排放量。新的 Passat EcoFuel 每公里只排出20克的二氧化碳,你只需向话筒吹气,就能算出你所排出的二氧化碳相等于 Passat EcoFuel 能行驶的距离。



1 comments
  1. Huei Ying December 2, 2009 at 5:11 PM  

    Pass by from Innit! Have a nice day!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