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 Ryan Giggs 致敬

Posted by Weng Sun | Wednesday, December 16, 2009

只要继续奋斗,不停地付出努力,时时保持专业和热诚,所取得的成就总会获得大众肯定的。在此要向我最敬爱的球员 Ryan Giggs 致敬,日前他获得英国 BBC 电视台颁获2009年度体坛风云人物,实至名归。

从1991年出道至今,Ryan Giggs 一直来都在曼联效力,对球队非常忠心。年轻时的他以速度闻名,能快速冲破对方防线,现在已经36岁的他没有了当年的速度,但脚下技术却非常棒,而且从突破手转型为传球高手,多了分组织能力。

这说明了只要保持对职业的热诚,角色虽然随着环境或年龄变换,但实力不会因此被埋没,反而会因经验的累积而做出更大的贡献。

祝 Ryan Giggs 继续在球场上奔驰,编写他伟大和辉煌的职业生涯故事。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