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杯广告

Posted by Weng Sun | Thursday, December 10, 2009



当许多人都把目光放在数码广告的崛起时,传统广告媒介也同时在争取生存的机会。穷则变,变则通,只要做出改变和加入创意,非数码广告媒介也能创出生机。

新加坡出现了首个以纸杯为广告媒介的公司,叫 Cups Media,让广告商能有效且精准地把信息传递给办公室里的商业人士、上班一族和专业人士。Cups Media 利用高品质的纸杯,可装冷热水,杯子免费送到每个地方的办公室,人们不管在会议室或茶水间,手握着杯子,就能看见广告。广告商能明确认定行销对象,公司能省下买纸杯的钱,这广告策略为双方带来利益。

可是,办公室里的人如何呢?这年代广告无处不在,现在连上班也要被广告信息轰炸,从上班路途中路边大大小小的广告牌,到停车场印在地上的广告,然后升降机里的电视,如今连喝水的杯子都有广告,这可能会令他们对广告产生冷感,甚至反效果。所以,广告商的信息和 Cups Media 的广告策略就成为关键了,要不令人们对广告感到厌烦,同时能真正达到广告的宣传效果,这样才能使这种特别的广告媒介成功下去。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