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回收机器ecoATM

Posted by Weng Sun | Wednesday, October 21, 2009


废物回收与再循环一直来都是环保的重要课题,尤其是在这个科技发达的年代,不断更新的科技产品使到过时的产品被遗弃,如果没有好好处理,将会造成环境污染。

最近在北美出现了一种全自动化的回收机器,叫ecoATM Kiosk,回收二手电子产品如手机,游戏机,MP3,手提电脑,打印机和数码相机等等。如今试验期只回收手机,预料将陆续会增加回收的物品。

你只须放入你的手机,这部机器就会进行快速检验,根据手机的型号、制造年份和状况来确定手机的二手价值,给你礼券、礼品卡或奖赏。虽然没有付现金给用户,但相信ecoATM将受到用户的欢迎。

如果这部机器引入马来西亚,相信有助解决科技产品回收处理不妥的问题,也能提供商机给参与的商店,进一步提高本地的环保意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