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穿着你的衣服吗?

Posted by Weng Sun | Saturday, October 10, 2009

数年前风靡网络的Million Dollar Homepage相信不少人都有所听闻,由一名学生以一美元出售在网页上的10x10像素的小格子,共售出一百万个像素小格子来赚取学费。美国一个有创意的人想出一个很特别的点子,为商家“度身”打广告。

Jason Sadler创立了IWearYourShirt.com,为商家穿上印有公司logo的衣服,然后拍下video上载到Youtube和Ustream.tv,把照片上传到Flickr和他的部落格,并更新他的Twitter。他的收费也一样有趣:2009年的第一天收费1美元,第二天2美元,第三天3美元,年底最后一天收费365美元。



也许很多人认为这种广告方式没什么实际效果,可是Jason的2009年日历表已经sold out了,并且开始发售2010年的日历表了。他的广告方式深受中小型商家欢迎,只须以低成本就能达到广大的宣传效应,充分利用社区媒体的影响力来传达讯息给客户。这个独特的点子已经为Jason在2009年赚取超过7万美元,他还打算在2010年增加人手为客户“穿衣服”,以增加宣传效果和利润。

这是他为Cancerfreetees.com宣传的乳癌意识活动的video: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