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事可乐教你“追女仔”

Posted by Weng Sun | Thursday, October 15, 2009

百事可乐最近为宣传它的AMP能量饮料推出了一个极具争议性的iPhone应用程式,名叫"AMP Up Before You Score",即“喝了AMP才好激战”,得罪了全世界的消费者。

这项程式把女性分为24种类型,男士们可通过这项程式得到一些追求女生的贴士,还可记录他们泡妞的战绩,放上Facebook和Twitter向朋友炫耀。看看这则广告:




由于这项程式惹来各方的投诉,甚至有人威胁杯葛百事饮品,百事可乐只好公开道歉。这是百事可乐通过Twitter发出的道歉:



虽然这宣传方式惹来反对浪潮,但百事可乐却从这争议性话题中获得免费宣传,或许这是一种宣传手法。可是这种宣传方式到底成功制造话题,还是太过分惹人厌,就视乎消费者如何看待和判断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